洽詢專線04-7325859
關於上明
切換
彰化在地眼科團隊

彰化上明眼科診所是一所高水準的眼科全領域手術治療中心,由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理事長林浤裕醫師帶領一群彰化的醫師精英團隊為彰化的鄉親服務,團隊裡的醫師都擁有醫院眼科主任的資歷,經驗豐富且各有專長。

眼科全領域醫療服務

主治項目包括:

近視矯正手術
超微傷口白內障超音波晶體乳化術
飛秒老花雷射手術 
學童視力保健
兒童控制鏡片
微創視網膜病變治療等
 
彰化上明眼科提供的近視矯正手術除了一般常見的LASIK近視雷射手術外,首創18項完整檢查項目,讓患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質,選擇更高階的HD-LASIK高解析度近視雷射手術、微晶片植入術或多焦點人工水晶體置換術,可以滿足十八歲以上的所有年齡層,由低度數到兩千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族群的矯正需求,如果配合最新引進的 "老花雷射手術", 還可改善老花問題,只要您有近視、遠視、散光與老花的問題,而且想尋求戴眼鏡或隱形眼鏡之外的矯正方式,來找彰化上明眼科就對了。

針對未滿十八歲的近視族學童,彰化上明眼科也提供兒童控制鏡片,即一般俗稱的OK片,晚上配戴睡覺,白天不戴眼鏡就可以看清楚。

微創白內障及視網膜手術

彰化上明眼科引進國內第一部美國巨星級多功能手術儀-5,000切超高速「微創白內障、玻璃體視網膜手術系統」,可同時執行微創白內障晶體乳化術及視網膜手術,搭配德國Haagstreit Mooler Hi-R 900高解析度手術顯微鏡,並結合新一代功能性軟式人工水晶體,可利用1.8到2.2mm的超微傷口完成白內障手術,手術不用打針、幾乎無痛、較不會引發散光且復原時間短,手術後視力品質優異

隨著白內障手術的進步與普及,視網膜病變已成為國內排名第一的致盲主因,特別引進先進的眼球斷層掃描儀OCT,協助醫師以非接觸方式判斷視網膜是否出現剝離或水腫,依此決定注射抗血管增生因子(Avastin)來治療出血或水腫問題,或需要接受手術。對於需要接受視網膜手術的患者,彰化上明眼科提供微創視網膜手術,利用23或25 gauge的一次性管道組,搭配同尺寸器械及耗材完成手術,相較於傳統的20 gauge視網膜手術,新的微創視網膜手術不用剪開結膜,大幅縮短手術準備時間,而且傷口小,復原時間及疼痛感也同步縮短。

 

醫學中心等級醫療空間與醫療設備

為了提供患者舒適安全的醫療品質,彰化上明眼科斥巨資打造內部空間與購置設備,包括: 

造型前衛且寬敞明亮的候診空間
高標準的安全就診與手術環境:所有進入診療室與手術室的空氣皆經過高效率空氣濾清設備(HEPA)過濾懸浮微粒,室內並定期消毒,空氣品質等同於實驗室規格,維護患者就醫的安全,尤其在診療室裝置HEPA系統,是全國最先進的概念。
醫學中心等級醫療設備:齊全的門診檢查設備,特殊檢查設備如:OCT眼球斷層掃描儀、Lenstar光學式人工水晶體測量儀、WaveScan像差分析儀等,治療及手術設備包括:雅各雷射、視網膜雷射、Constellation多功能微創白內障玻璃體手術系統、高解晰度手術顯微鏡、準分子雷射儀等。
電腦3D動畫諮詢軟體:由美國EyeMaginations公司開發的電腦3D動畫諮詢軟體,提供中文化顯示及發音,上明眼科斥資取得使用授權,讓患者更容易了解病情。

主治項目

  • 近視矯正手術
  • 白內障超音波晶體乳化術
  • 老花雷射手術
  • 學童視力保健
  • 兒童控制鏡片
  • 微創視網膜病變治療等